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妇联开展2019年“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执委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31 11:25:16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白沙县妇联根据《白沙县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全县40名基层妇联困难党员执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28日,白沙县妇联副主席林瓒,来到牙叉镇道阜村委会、南仲村委会及白沙居走访慰问三名基层妇联困难党员执委。
  走访过程中,林瓒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建言献策。
  在南仲村委会,林瓒查看了会改联工作台账,并指导如何建立村妇联工作阵地、挂牌、制度上墙及申请办公设备等问题。接着组织该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委召开简短的座谈会,了解南仲村委会妇女党员及妇女群众入党情况、村妇联组织对当地妇女的号召力及凝聚力情况、近期开展的宣传巾帼禁塑活动等,并发动基层妇联执委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思路,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县妇联的实际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在全县11个乡镇开展,给40名基层妇联困难党员执委送上价值2万元的慰问品及慰问金,既给她们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白沙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