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妇联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3 16:39: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整治,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状况,近期,陵水县妇联在提蒙乡礼亭村委会开展美丽庭院(绿色家庭)评比暨主题党员日活动,县妇联党员干部、礼亭村“两委”党员干部、振兴工作队员、妇女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县妇联主席陈作坤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本次活动中开展的美丽庭院(绿色家庭)评比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评比,创建美丽庭院(绿色家庭),常态化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由县妇联、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等组成的评比小组分别进村入户,根据活动方案评比内容一一进行评比打分。
  在今后的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县妇联将继续常态化引领乡镇妇联、执委以及妇女代表等共同参与,培养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及农村家庭积极参与农村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引导妇女带动家庭成员用勤劳的双手建设自己美丽的家园,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巾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