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5 11:2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屯昌县妇联党支部联合屯城镇三发村党支部来到琼中县红毛镇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内容丰富、主题新颖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纪念碑前,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面对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纪念墙、纪念碑及其镌刻的内容,并参观白沙起义中所用的实物及纪念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历史事件,了解和学习白沙起义的革命历史,领会先烈精神的实质内涵,并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情怀。
  通过这次的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党员们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两个稳定”,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与人民,激励鞭策自己为建设和谐发展新屯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