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两个“两新”组织妇联成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0 09:42: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扩大妇女组织覆盖面,拓宽妇女工作阵地,延伸妇女工作触角,6月17-18日,白沙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和海南艾得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白沙县又有两个“两新”组织妇联正式成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代表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白沙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和海南艾得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公司妇联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公司妇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妇联成为公司干群联系的“好助手”、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妇女姐妹信赖的“好娘家”、献计出力办实事,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周春花代表县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成立的妇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要做好妇女姐妹的“代言人”,做好妇联组织的“联络员”;二是接受党的领导,当好参谋助手,要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原则和要求,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县妇联的业务工作,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妇女素质,构筑坚强阵地。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服务党建、服务企业、服务妇女,使妇联组织成为政治坚定、服务妇女的坚强集体,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公司妇女信赖和依靠的“温暖之家”。
  周春花还向白沙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和海南艾得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妇女联合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