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县政府妇儿工委召开2019年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4 12:02:00
  2019年6月13日下午,昌江县政府妇儿工委在县政府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妇儿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王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青主持,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主任、县妇联主席符燕传达了省妇儿童工委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18年妇儿工委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随后,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民政局代表作交流发言。
  王秋玲指出,距离2020年的终期评估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妇女儿童规划的实施仍然面临许多重点难点问题,任务十分艰巨,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加大“两规”工作推进的力度,对尚未达标的重点难点指标任务,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开展数据监测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扎实的举措和科学的机制推动两个规划的实施,确保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如期实现;要统筹兼顾,认真梳理,结合部门的业务工作开展妇女儿童工作,重点突出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的总体实效,为我县顺利实施好两规的终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昌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