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县妇联开展2019“ 爱心妈妈”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0 11:45:00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考生和家长营造安全有序、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解决考生和家长高考期间实际困难,昌江县妇联在高考期间开展“爱心妈妈”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奔赴昌中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贴心的志愿服务。
        搬桌子、凳子、摆放矿泉水⋯⋯志愿者们有序地忙碌着,为服务高考做准备工作。7时30分,一切准备工作就绪,这时,考生和家长开始陆续到达考点,志愿者们主动上前为考生和家长发放矿泉水,并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还不忘为考生加油鼓劲儿。为了助力高考,县妇联在昌江高考考点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为前来送考的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扇子等物品和临时休息场所,并开展现场秩序维护、文明引导、交通引导、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做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此次“爱心妈妈”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赢得了所有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不仅为考生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安全的保障,更为他们送去了妇联妈妈们的关爱和温暖。不少学生家长表示:“对每个家庭来说孩子高考都是件大事情,高考关乎着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承载了千万家庭的希冀,感谢党和政府对考生和家长的关爱,默默地为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