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绘画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3 14:08:55
  为激发广大儿童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儿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上午,由屯昌县妇儿工委、屯昌县妇联主办,屯昌县新华书店协办的“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六一儿童节“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绘画活动在新华书店开展,近80名来自该县的小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屯昌县妇联主席陈静主持。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用稚嫩的小手和彩色的画笔一丝不苟的勾画着心中的祖国和家园。一旁的爸爸妈妈,偶尔轻声鼓励,偶尔帮着调调颜色,做孩子的助手。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抒发家庭成员的爱国情怀,还能在绘画过程中增进与孩子的交流,促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五彩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充满创意的儿童作品。画作主题鲜明,处处闪现着爱国之情和烂漫童心。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现场创作,孩子们将一个个关乎祖国母亲的构造描绘在一张张画纸上,呈现出孩子心中绚丽多彩的画卷。
  活动还为参加该县“百万家庭共成长”、屯昌微课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力量的老师们颁发了“优秀巾帼志愿者”荣誉证书,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我县家庭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欢庆六一,祝福祖国。(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