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乡村百灵为祖国歌唱”合唱汇演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3 14:04:41
  5月31日,由临高县教育局、团县委、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主办,县少工委、县妇联、县文明办、县关工委协办的临高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乡村百灵为祖国歌唱”合唱汇演在临高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县的9所中小学校5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汇演,以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合唱现场每支合唱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一曲曲歌曲在学生们热情高涨的演绎中彰显了它的经典魅力,让人流连忘返。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在场每位观众都热血沸腾,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用他们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
  合唱汇演结束后,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向参加演出的合唱团授予了“乡村百灵”优秀合唱团荣誉称号,不仅肯定了各个学校合唱团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汇演推动临高各中小学合唱教育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受到音乐的熏陶,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和文化自信,形成优秀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今后举办校园合唱文化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汇演活动最后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