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携爱心企业走进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2 22:55:46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残障儿童的关心和祝福,5月28日上午,琼海市妇联携爱心企业走进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并为他们送去图书、文具、水果等慰问品。
  “你叫什么名字?”“你几岁了呀?”“你真棒!”来到学校教室,大家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关爱地拥抱他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学校老师现场引导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情感,一个个爱心手势比划、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朴素却真情流露的动作和表情,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市妇联、爱心企业现场向孩子们发放了图书、文具、水果等礼物,给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看到孩子们笑得这么开心我们也很欣慰。”爱心企业星艺装饰公司负责人夏建民表示,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和孩子们一起过节,给他们送来关爱和祝福,是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幸福快乐地成长。
  市妇联负责人说,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成长是党和政府交给妇联的任务,也是妇联的义务,市妇联将会继续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琼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