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举办2019年庆“六一”木棉娃之音歌唱比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2 18:40:06
  5月25日上午,昌江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演艺厅流光溢彩,华灯绽放,一场以“唱响新时代,寻找爱唱歌的你”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木棉娃之音第三季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由昌江县妇女联合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活动现场400余名学生、家长观看比赛,2100余名观众通过现场直播平台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昌江县妇联主席符燕出席比赛。
  本次决赛经100名初赛选手中评选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共38名进入总决赛。各位选手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最美的光》《祖国在我心窝》《兵》等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节目纷纷登场。幼儿组的精灵可爱,儿童组的青春活力,少年组的热情高昂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在舞台上绽放艺术的魅力,唱出了对祖国和新时代的满腔热爱。
  本次比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旨在积极引导青少年儿童用歌声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在培养青少年的艺术修养的同时加强了青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展现了山海黎乡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木棉娃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山海黎乡大花园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昌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