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联合仁兴镇妇联、计生协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09 11:33:40
  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根据《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澄迈县妇联联合仁兴镇妇联、计生协在仁兴镇政府旁开展澄迈县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各村(居)妇联主席、镇计生协会员、社会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动员妇女群众关注卫生厕所日常管护、文明如厕、卫生防病等知识,广泛宣传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多角度、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共推“厕所革命”,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动员妇女群众关注卫生厕所日常管护、文明如厕、卫生防病等知识,广泛宣传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多角度、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共推“厕所革命”,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推进“厕所革命”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宣传引导妇女及家庭成员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积极改善环境卫生状况,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澄迈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