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09 10:03:11
  在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创建评选工作中,文昌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被全国妇联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东郊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蔡惜莲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文城中心小学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为充分发挥榜样激励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文昌市妇联开展了“送奖到基层”活动。连日来,市妇联走访慰问了该市荣获全国妇联表彰的集体(个人),为他们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
  市妇联主席赖英群为文昌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颁发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赖英群对文昌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急诊科护理团队获得全国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以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新起点,擦亮奖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建设文昌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在东郊镇卫生院,市妇联副主席刘香容把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奖牌和证书送到蔡惜莲院长手中。她代表妇联向蔡院长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她在岗位上做出的努力、付出的汗水,为广大女性做出了好表率,希望她能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进取精神,当好“带头人”和“领头雁”,并能够团结引领身边的女性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刘香容还为文城中心小学颁发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牌,她对女教师们创造的突出业绩以及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们化荣誉为动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在新的发展格局中实现全新突破。(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