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联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及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4 18:27:19
  为充分发挥榜样激励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4月24日,定安县妇联为获得2019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及2018年度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在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创建及2018年度海南省“红旗集体”评选工作中,该县工行定安支行营业部及县农信社营业部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和邮储定安县支行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授牌仪式上,县妇联主席王冬娇为获奖单位授予“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及“巾帼文明岗”奖牌。王冬娇对这些单位的获奖表示祝贺,她指出,“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是在各系统内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集体,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是促进该县乡村振兴建设和加快我省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突出力量。她希望这些单位的女干部、女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行业特点和优势,发挥女性特点和优势,争做行业标杆。
  获奖单位表示,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发挥好“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再创新佳绩。(定安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