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东方市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2 17:17:27
  为树立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结合东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5日上午,东方市妇联联合东方市检察院、四更镇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在四更镇英显村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东方市院四更海洋检察室干警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增强海洋安全意识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市妇联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物品和资料等方式开展。现场向村民、村干部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人人参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东方市民的一封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反家庭暴力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婚姻法》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东方市沿海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及扫黑除恶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共同构建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防线,构建和谐东方,助力美丽东方的建设发展。(东方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