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举办2019年主题文艺巡回演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2 16:31:0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净化社会风气,同时,弘扬宪法精神和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的法律和禁毒防毒意识,4月13日晚,由临高县普法办、县司法局主办,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妇联、东英镇协办的“弘扬宪法,拒绝毒品,扫黑除恶”临高县2019年主题文艺巡回演出在东英镇举办。
  演出在青春洋溢、热情奔放的开场舞《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临高县妇联妈妈训教团表演的禁毒快板《妇女姐妹手拉手,不让毒品进我家》痛斥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展示了全县禁毒的决心,展现了妈妈训教团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小品《妈妈我想你》和《黑社会》将此次晚会演出推向高潮。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晚会上,妇联巾帼志愿者宣读了《扫黑除恶倡议书》——致全县妇女姐妹们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打击黑恶势力,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节目过程中穿插的宪法、禁毒和“扫黑除恶”有奖知识抢答环节更加凸显了活动主题,让群众在愉悦中又更深入的了解了宪法、禁毒和“扫黑除恶”的知识,让本次文艺演出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和妈妈训教团还发放《不让毒品进我家》《发挥巾帼力量  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致全县妇女姐妹和家庭成员的一封信》《家庭防毒手册》等宣传资料630余份,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法治、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法律、禁毒和“扫黑除恶”的意识,为开展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禁毒三年大会战营造良好氛围。(临高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