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在民俗“军坡”节期间积极开展禁毒防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2 16:13:32
  2019年3月31日是屯昌县城民俗“军坡”节庆活动。当天,屯昌县妇联联合百佳汇妇联利用节庆期人流量高峰契机,在屯昌百佳汇超市积极开展禁毒防毒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百佳汇超市正门入口悬挂禁毒横幅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组织巾帼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社会危害性和如何防范毒品等,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全民禁毒意识新防线。
  此次禁毒防毒宣传活动贯穿于民俗“军坡”节一天,宣传时间长、人群范围广。期间共散发禁毒宣传扇子300余件、《一人吸毒,全家遭殃》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余份、其他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000余人次,充分动员了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切实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