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妇联、琼中妇联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暨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2 16:10:40
  根据省妇联《关于“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的文件精神,3月29日,陵水县妇联、琼中妇联与陵水县文罗镇妇联一同走进文罗坡村寻访红色足迹,实地考察五星村芒果种植基地,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黄丽萍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理念和带领妇女们脱贫致富好经验好做法。
  在文罗坡村,琼中县妇联、陵水县妇联、文罗镇妇联一行20多名妇联执委身穿红军服戴党章参观了百米文化浮雕、听老党员讲述黄振士陵水县第一任书记革命事迹,瞻仰黄振士雕塑、展室,大家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在黄振士烈士雕塑前献上花圈并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牢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妇女事业工作中。
  随后,大家来到文罗镇五星村,参观由党的十九大代表黄丽萍带领村民们种植的芒果基地。据芒果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黄丽萍将原本利用率极低的农户土地,进行整合利用,组织村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到芒果基地学技术或在基地打工增加收入。琼中妇联主席林德影以及执委们纷纷为黄丽萍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事迹点赞。
  通过学习,妇联执委们有更明确的工作方向。牢记红色精神,积极引领广大妇女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陵水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