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县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2 15:58:19
  为贯彻落实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屯昌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屯昌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全面实施,切实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屯昌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于3月29日上午在屯昌县规划馆召开全县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屯昌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屯昌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公宝主持,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陈静总结了2018年度屯昌县政府妇女儿童发展工作实施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各成员单位分管妇儿工委工作的副职领导、联络员和乡镇妇联主席共70人参加会议。
  李梅强调,为进一步推动该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有序开展实施,切实落实好妇女儿童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妇女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尊重妇女、保护儿童是现代社会的基本准则。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妇女儿童工作涉及多部门、多领域,内容多、范围广,各成员单位必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增强工作合力,认真履行妇女儿童工作职责。三要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切实做到全面提升妇女儿童素质、切实做到充分发挥妇女重要作用和切实做到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陈静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屯昌县2018年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县卫健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也从各自的单位职责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