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龙华区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6 16:59: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推进龙华区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3月22日上午,龙华区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替补、选举了区妇联四届执委会常委、副主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冬梅主持会议。
  吴馨充分肯定了2018年妇联工作,同时从“聚焦政治引领,团结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紧扣发展大局,推动妇女群众创新业、建新功;汇集民生资源,多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深化自我改革,推动妇联组织增活力、添动力”等四个方面,对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吴馨指出,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张冬梅在会上作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努力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以来龙华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从深化“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依法维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对2019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改革创新贯穿妇联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贡献巾帼力量。
  按照会议议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袁亚强同志为区妇联四届执委会常委、副主席。新当选区妇联四届执委会常委、副主席袁亚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区妇联四届执委、各镇(街)妇联主席,两新组织妇联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海口市龙华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