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为荣获省“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6 15:18:21
  日前,澄迈县妇联为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
  据悉,该县此次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单位分别是永发中心幼儿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澄迈县支行营业部;获得“三八红旗手”的分别为澄迈县扶贫办主任王姑和澄迈县妇联主席洪海波。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获此殊荣他们感到十分自豪,将以荣誉为动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巾帼新作为,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美好新澄迈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澄迈县支行营业部经理黄琦说:“今后,我们将珍惜荣誉,不断进取。继续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继续践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进农村,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树立金融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争创新业绩,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永发中心幼儿园教师王慧说:“获得这个荣誉,我们感到很开心也很激动,今后我们将以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爱洒遍每个角落,让乐伴随每个孩子,为澄迈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澄迈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