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妇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0 09:46:21
  3月18日,陵水县妇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福建省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全县52名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郁葱,陵水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作坤出席开班仪式,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金华主持。马郁葱院长代表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人文环境、地理环境和营商环境等特点以及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班特色。陈作坤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我们陵水越来越多的妇女干部奋斗在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一线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自身的文化理论素质。结合中央国务院、海南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再学习、再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自身的宣传优势,寻找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倡导崇德向善、互帮互爱、守望相助的文明理念。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好妇女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妇女建设美丽陵水,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贡献陵水巾帼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形式,结合课前开展微论坛的方式,让学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