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2019年琼海市“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6 17:14:29
  2019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重要讲话精神,3月13日上午,琼海市妇女联合会、琼海市妇儿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嘉积镇东风路百佳汇广场举办了“建设法治琼海 ·巾帼暖人心”2019年“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安监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税务局、市农信社等14个琼海市妇儿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的志愿者,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有奖问答、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悬挂横幅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宪法、反家暴、禁毒、婚姻家庭、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开展宣传,普及了反家庭暴力法和妇女维权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营造了全市人民群众尊重妇女、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琼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