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6 16:55:06
  3月12日上午,琼海市妇联开展“致敬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将荣获2018年海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奖牌证书送到基层、送到岗位、送到先进典型手中,向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手集体致以崇高敬意。
  “这不仅是我个人荣誉,也是琼海检察队伍的荣誉”,在市人民检察院,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接过奖牌证书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琼海市人民检察院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海南建设和琼海建设中,贡献检察力量。
  当天,市妇联主席冯玉一行还来到了市人民医院、嘉积镇东区居委会、市一小、市中医院,向获得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先进个人——周叶、林敏,和获得集体荣誉的单位——市一小和市中医院,送上奖牌和证书。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当好“带头人”和“领头雁”,团结广大妇女学习先进,建功新时代。(琼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