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举办“2019香约屯昌行 花海丽人秀”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6 16:49:34
  3月10日,屯昌县旅游委、县妇联携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共同举办“2019香约屯昌行 花海丽人秀”活动,活动设梦幻香山花海会场和美鹤园竹林会场,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走秀赏花景。
  上午九点半,梦幻香山花海会场丽人旗袍秀活动正式开始,伴着悠扬动听的琵琶、古筝乐声,旗袍爱好者身着各式花样礼服、头戴独特造型花饰、手捧鲜花,以梦幻香山城堡为背景,在花海和人群簇拥中唯美走秀,向现场观众演绎“香”遇、“香”知、“香”爱的篇章。优美的国粹服饰、优雅的步伐,旗袍爱好者们尽显东方女性的优雅仪态和气质,展现女性知性、自信之美,与鲜花自然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不仅有专业模特参加表演,也吸引了一群群旗袍爱好者组团参加,屯昌警花组合就是这其中之一,她们趁着周末的时光,与花海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旗袍爱好者张宁:都说我们女人顶半边天,那么我们白天上班忙工作,晚上回家还要操持家务,都没有展示自己的时间,也没有休闲的时间,那么我觉得今天借助这个平台,不仅给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且还可以放松我们的身心,我们感觉非常的快乐。
  在现场,还设置了“梦幻香山花海美拍”、“芳香世界DIY创意体验”、“屯昌特色美食展销”主题活动,游客除了观看走秀表演以外,还可以赏花海、普花识、动手工、品美食,享受秀美乡村恬宜生活。
  下午,旗袍爱好者们转场来到美鹤园村。今日的美鹤园村竹林,在油纸伞、彩球和灯笼等装点下如梦似幻。身着各式旗袍的丽人在悠扬婉转的音乐声中,款步盈盈,与郁郁苍苍的竹林美景交相呼应,呈现一幅景美、人更美的画卷,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在美鹤园竹林中,不少游客还换上婉约清雅的旗袍,在竹林内拍摄唯美照片,体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竹林“穿越之旅”。
  据了解,美鹤园村是我县第一批省级美丽乡村,竹景是该村一大特色,静谧竹林环绕村庄,竹林小道、凉亭、古井、池塘等坐落有致,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3月的梦幻香山,分外美丽。一场“香约屯昌行 花海丽人秀”活动在这里举行,旗袍秀给旗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来我县旅居“候鸟”老人们的文娱生活,她们将东方旗袍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演绎得精美绝伦,用阳光和自信创造着夕阳生活的精致和美好。
  “候鸟”老人:感谢屯昌对我们“候鸟”老人的厚爱,让我们在梦幻香山公园表演,我们玩得很开心、很高兴。以后会常来,我在这买房了,就不回去了,我在这里已经住三年了。
  活动当天,景区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千亩山坡花海盛开,争奇斗艳,春意盎然,美景如画,络绎不绝的游客穿行于花海之中,按下快门,定格下最美的时刻。
  据了解,通过活动,展现屯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美丽乡村的全新面貌,全力推动屯昌全域旅游与美丽乡村无缝对接,提升屯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