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晚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2 17:32:48
  3月7日晚,主题为“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晚会,在文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小蓓蕾剧场举办。文昌市委常委、文城镇委书记徐健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传宝,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邢彩虹,市政协副主席胡静,市妇联主席赖英群、团市委书记雷珉出席晚会。晚会由文昌市妇联主办、市妇儿办、团市委协办。
  晚会表彰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林蕴等26位2017-2018年度文昌市三八红旗手;团结协作、竭诚服务的文昌市公安局政工室等十个2017-2018年度文昌市三八红旗集体;传承文明新风、播撒人间大爱的陈文荣等28户2018年文昌市“最美家庭”。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鲜花的祝福》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情景歌舞《最美家庭》展示了和谐之家的美,广场舞《点赞新时代》等舞蹈展示了向上、向善的巾帼风采。
  晚会通过表彰先进,广泛宣传该市优秀妇女典型事迹,大力宣传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团结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在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和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中彰显巾帼新作为。(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