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2 17:26:25
  3月7日,由三亚市妇联主办的三亚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省三亚技师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文荣、周俊、韦忠清出席活动。会上表彰了吕锐等10名三亚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王菊等57名三亚市三八红旗手、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爱而教工作组等19个三亚市三八红旗集体、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立案庭等20个三亚市巾帼文明岗。
  会上,陈正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我市广大妇女锐于进取,善于创新,乐于奉献,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和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勤于服务,巧于作为,勇于改革,在凝聚妇女力量、服务妇女发展、提升妇女素质、维护合法权益、营造社会氛围中发挥更大作用,始终做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
  陈正光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组织领导,支持妇联组织发挥自身优势,为妇联组织服务群众创造条件,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全面发展。
  市妇联主席杜丽银宣读了表彰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组织向先进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建功新时代,为三亚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打造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标杆做出巾帼贡献。
  表彰后,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本次活动再续高潮,来自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市教育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棠区妇联、天涯区妇联、崖州区妇联等基层妇联以及省三亚技师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小金鹿舞蹈培训中心、市第四中学、市九小等相关单位的表演队,通过舞蹈、诗歌诵读、歌伴舞、乐队演唱、节目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为广大妇女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赞美女性,赞美生活,赞美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激励巾帼奋进新时代,勇于立足岗位追逐并实现梦想。(三亚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