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举办“三八”妇女权益保护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2 16:07:02
   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澄迈县禁毒三年大会战和"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2019年3月7日下午,澄迈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团县委在澄迈县千秋城市广场一起开展澄迈县2019“三八”妇女权益保护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针对群众关心的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禁毒和预防艾滋病知识、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逐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活动吸引约180名群众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54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筑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及家庭禁毒的第一道防线,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的维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群众理性化解家庭纠纷,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共同创建平安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澄迈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