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举办庆“三八”健身舞大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1 10:58: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定安县妇联于3月7日在县灯光球场举办“天安杯”庆三八健身舞大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县人大副主任王岩,县政协副主席陈小燕,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文体局、县工会、团委、天安百货等部门和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明永在汇演上致辞。他首先向全县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这一年来妇女姐妹们为家庭、事业以及定安的发展建设贡献出巾帼力量,同时希望参赛队伍充分展示定安娘子新时代新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各级妇联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妇联“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工作主线,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全县妇女同志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以及定安“乡村振兴”建设。
  当晚,来自定安县10个乡镇的22支健身舞队齐聚一堂,上演一场丰富精彩的健身舞大赛。
  定安县妇联于2010年底实现了全县123个村、社区“妇女之家”全覆盖。八年多来,其积极发挥引导动员作用,不断完善机制、加强贴心服务,使“妇女之家”成为了定安妇女思想政治教育、科技文化培训、心理健康发展的主要阵地,尤其是通过“妇女之家”广泛组织开展的健身活动,更是因其积极的社会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定安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