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等单位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1 10:48:22
  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助力儋州市扫黑除恶、禁毒春雷行动工作,提高妇女维权、毒品防范、防电诈意识,3月7日上午,儋州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兰洋镇府、兰洋司法所在蓝洋居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妇女维权、禁毒、扫黑除恶、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前来进行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法治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妇女维权方法和渠道,宣讲了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法律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活动中还发放了《基层普法221问》《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手册》《禁毒三年大会战》等各类宣传手册800余份,群众参与人数达2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儋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