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妇联举办“科学健身 快乐生活”巾帼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1 10:37:09
  3月7日上午8时,白沙黎族自治县的清晨薄雾还未散去,却丝毫没有抵挡住参加“科学健身 快乐生活”巾帼健步走活动的同志们的热情,他们用健步走这种科学、健康的方式,来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来到活动启动现场并讲话。他表示,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是幸福快乐的基础,是国家文明的标志,是社会和谐的象征,希望参与活动的人员能以此次活动中为契机,以健步走的形式,展现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为白沙的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为我们每个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做出更大、更加积极的贡献。
  随后,500名妇女干部沿环城路开展以“科学健身 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巾帼健步走,行走过程中,妇女干部们欢声笑语,随手用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大家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美丽风景,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每个人脸上都散发着充满活力的光彩。
  此次活动由县卫计委、县妇联联合举办,旨在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促进健康公平,营造健康文化,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长效机制和工作体系,全面提高白沙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白沙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