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秀英区举办妇女干部公务形象塑造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1 10:14:16
  3月6日上午,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妇女节,丰富我区女干部、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塑造女性良好的公务形象,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适应海南自贸区(港)和海口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的女干部队伍,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在区政府2号楼一楼会议大厅共同举办“内外兼修,魅力女性”秀英区2019年妇女干部公务形象塑造专题培训班。区妇联主席蔡冬梅同志主持。区机关各单位、各镇街科级及以下女干部300余人参加。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研究生导师、海南省职业模特协会常务理事、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理事王立老师主讲。
王教授以“内外兼修,魅力女性”为主题,从化妆常识、化妆的功能、化妆原则等方面,从妆饰礼仪的角度来详细阐述如何塑造公务员良好的公务形象,给全区妇女干部上了一堂声情并茂实用的公务形象塑造专题培训课。王教授通过现场提问等互动环节,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妆饰礼仪的重要性,在场范例演示了应如何化职业女性的妆容,实用性非常强。王教授语言风趣,让学员在轻松愉快中深刻领会学习内容,提高了学习实效。
  蔡冬梅主席希望每个同志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回到单位后,大家要利用各种机会和场所,积极发挥和传授妆饰礼仪的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辅导推广工作,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形象塑造的养成。要善于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和交往之中,做好塑造女性良好的公务形象的示范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海口市秀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