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庆“三八”智慧大挑战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1 10:03:59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3月6日上午,屯昌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屯昌县妇女联合会在县体育馆举办主题为“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大挑战活动。中共屯昌县委副书记周敬文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来自屯昌县各镇妇联、县直机关妇委会、两新组织妇联的24支队伍参与比赛。
  活动伊始,周敬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县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者以节日问候,对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对新的一年新形势下我县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鼓励全县妇女干部在推动脱贫奔康、加快乡村振兴、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征程中创佳绩、立新功,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智慧大挑战活动精心设置了女权至上、天天向上、速递十九大精神、鼓动人心、抖掉毒瘤、拼识毒品、“志”在扶贫、扶贫攻坚等八个项目。丰富有趣、富有挑战的活动项目,不仅点燃了选手们的竞赛热情,更激发了团队的奇思妙想。比赛中,各支队伍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赛场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火爆,赛场成了比拼团队体力、协作和智慧的欢乐海洋。(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