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乐东县妇联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0 23:48:08
  三月的蓓蕾,绽放着早春第一抹艳丽,节日的和风,演绎着激扬奋进的情怀,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丽日子,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伴着春的步履悄然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2019年3月6日上午,乐东县妇联联合抱由镇妇联以及法院、司法局、检察院、禁毒办、防艾办在法院门口开展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围绕家庭教育、妇女维权、拒毒防毒等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扇子等形式进行。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向群众宣传妇女维权和禁毒防艾知识,让妇女姐妹们懂得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学会禁毒相关知识和认识毒品危害,增强妇女群众们的维权意识和拒毒防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开展了《婚姻法》《禁毒防艾宣传册》《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扇子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宣传现场,各成员单位热情洋溢的给群众进行宣传,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疑惑。(乐东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