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东方市妇联举办2019“三八”国际妇女节羽毛球公开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0 23:37:36
  三月新春别样红,日出东方照九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上午,由东方市妇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东方支行、东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及东方市体育服务中心协办的东方市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羽毛球公开赛在市体育文化广场羽毛球馆内举办。本次赛事活动旨在丰富该市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积极营造“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节日氛围,促进该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东方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
  6日上午,由30个参赛单位,共计300余位选手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乐曲声中整装列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东方市妇联主席周潇丹致辞宣布开幕,裁判员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参赛选手们各就各位,拉开了紧张有序的比赛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女单、男单、女双、混双、团体赛五个项目进行,采取三局二胜交叉淘汰制。赛场上,活动氛围热烈,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一次团结奋进的盛会、鼓舞人心的盛会,给东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妇女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示了该市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届比赛各参赛单位及参赛选手们彰显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将继续推动该市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更进一步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海南自贸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