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0 21:51:43
  3月6日晚,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文化公园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副县长符健友、政协副主席王宪出席晚会。
  符会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在妇女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符会从希望,全县妇女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新女性。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推动我县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由符健友宣读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由出席晚会的县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人山人海。15个精心组织的节目依次上演,在华丽的开场舞《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印度舞《美丽的姑娘》用曼妙的舞姿展现富有神秘色彩的印度风情,歌伴舞《光年之外》、《烛光里的妈妈》和对唱《最美家庭》带领大家一起回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受幸福美好时光。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巾帼·忆》满满的中国风迎面而来,感受到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热情。黎族舞蹈《彩环舞》展现黎族人民能歌善舞,勤劳热情的品质。飒爽英姿的舞蹈《警营风采》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朗朗上口的快板舞蹈《新时代的税务人》朗诵《白沙巾帼礼赞》激发了在场巾帼的自豪感,曳步舞《全是爱》激情四射,动感十足。歌伴舞《知否知否》和古典舞《风筝误》韵味十足,舞姿古典优雅。晚会在舞蹈《海南美美哒》中落下帷幕。
  当晚,演出实况还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