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聚巾帼力量•建美丽白沙”各条战线妇女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7 23:24:34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聚巾帼力量•建美丽白沙”各条战线妇女代表座谈会, 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县政协副主席王宪出席会议。会议由符会从主持。
  张志群在座谈会上向全体妇女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志群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大,需要我们女同胞扛起责任和担当。就如何发挥巾帼力量,建美丽白沙。张志群要求,妇女同胞们要崇德向善,做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身模范行为给家庭树立榜样。要敬业奉献,做建设社会的参与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建设美丽新白沙贡献力量。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妇女组织的战斗堡垒。张志群强调,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妇女,各级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关心妇女,给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好的平台,特别是让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会上,县妇联主席孙冰汇报了2018年妇联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参加座谈会的各行各业妇女代表们纷纷结合实际畅谈自身经历和体会,围绕“聚巾帼力量•建美丽白沙”这一主题,就妇女事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各单位女领导代表、退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女企业家、女知识分子、优秀女性人才、“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及各基层妇联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