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巾帼行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7 21:32:25
  每年的三月是雷锋服务月。3月6日上午,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联合在县文明湖前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巾帼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学雷锋精神为思想引领,呼吁广大妇女及青年共建和谐白沙风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出席。
  符会从在致辞中强调,广大妇女和青年朋友们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中。要弘扬文明新风,传承雷锋精神,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符会从希望广大妇女及青年要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书写白沙美好新篇章。
  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表示将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代表宣誓后,符会从与在场的志愿者们在 志愿墙上签名以表决心。
  活动仪式结束后,县妇联还带领100余名妇女志愿者们来到县委大院、文明湖等地开展“净美家园 巾帼行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为建设美丽新白沙献一份力。(白沙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