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举办庆“三八”文化下乡才艺选拔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7 10:2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二大、海南省妇女七大、儋州市妇女十三大精神,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3月6日上午,儋州市妇联在市图书馆举办庆"三八"文艺下乡才艺选拔赛,并从中评选出优秀节目,送文化下乡演出。此次才艺选拔活动队伍来自市机关单位、各镇妇联和市艺术团队共17个队伍,约250人。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刘文霞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参赛队伍和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参赛的队伍及选手舞出活力,赛出风采,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新儋州。
  选拔赛上,各参赛队伍热情洋溢,赛出水平,不仅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儋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