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中县妇联与秀英区妇联深入海秀镇水头村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7 00:18:35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由琼中县妇联副主席许静率领,县民政局副局长陈佩,县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等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海口市秀英区进行交流学习,深入海秀镇水头村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海口秀英区妇联主席蔡冬梅分别转达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对琼中县调研组的欢迎,同时希望秀英区妇联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好好交流,多向兄弟市县学习,将该区的妇女儿童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琼中县妇联一行参观了海秀镇水头村儿童之家、妇女之家、村史馆、健身中心、图书阅览室等场所,了解场所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秀英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围绕中心工作,热心服务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以及开展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秀英区在建设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具有借鉴意义,将结合实际在琼中县进行学习推广。
  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全省妇联是一家,要常沟通交流,全省姐妹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贡献巾帼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