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美兰区博爱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6 23:53:23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全面提高社区毒品预防教育覆盖面和全面参与扫黑除恶的参与度,3月5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利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有利契机,组织妇联、禁毒办、社区,在文明中路开展“三八”妇女节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禁毒工作和扫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单和宣传小册子、购物袋,引导群众观看仿真毒品,接受群众咨询和解答有关问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群众讲解宣传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重点打击的12类涉黑涉恶人员、黑恶线索举报方式、举报奖励办法以及毒品的危害等禁毒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了《人人参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妇女姐妹的一封禁毒倡议书》《一人吸毒 全家遭殃》《家庭防毒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同时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