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6 23:36: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二大、海南省妇女七大、儋州市妇女十三大精神,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3月5日,由儋州市妇联主办,市美食行业协会、儋州七面坊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儋州口腔医院协办,鼎尚广场支持,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技能大赛在鼎尚广场举行。来自各镇、各机关单位、社区和群众约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刘文霞对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妇联的优良传统;二是要把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是要主动适应新的时代要求和社会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忱积极投身到建设美好新儋州中,再立新功。
  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施所长,展示了该市妇女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市人民医院张粤滨荣获一等奖,市人民医院王月莲、市财政局王晓婷、市公安局王瑞香、西部中心医院、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王文慧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