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秀英区妇联系统开展2019年春季禁毒宣传进村庄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19 11:15:1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结合2019年禁毒春雷行动和当前开展的“创全国禁毒示范城”暨今冬明春宣传下基层活动,2月18日上午,在元宵节来临前夕,秀英区妇联联合长流镇妇联,在长流镇美德村文化站以“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为活动载体,开展2019年春季禁毒宣传进村庄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陈列禁毒展板,展出毒品样品,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扬宪法和禁毒知识。区妇联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一人吸毒 全家遭殃--致家长的一封信》《海南省经济特区禁毒条例》《预防艾滋 人人有责 相互关爱 共享生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宣传资料900余份,在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宣传防艾、反家暴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等知识和理念。
  禁毒工作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的社会系统化工程,秀英区妇联将持续引导妇女群众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持续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防毒拒毒的意识,誓必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战役。(海口市秀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