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举办“群众大舞台、共度幸福年”大合唱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19 11:11:45
  2月15日下午,临高县“群众大舞台,共度幸福年”2019春节群众大舞台大合唱活动在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大门前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3时30分,演出现场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民乐队穿着统一的红军服现场伴奏。来自临高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县直工委、共青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县歌舞团、县哩哩美合唱团以及社会各界的音乐爱好者汇聚广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红色庆新春”“幸福临高 不忘初心”“走向新时代”“欢歌笑语庆新春”四部分进行,全部演员还共同合唱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等经典歌曲和《临高我要为你歌唱》《幸福临高》等宣传临高的原创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临高县委高度重视本次群众大合唱活动,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该活动作为县文体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县妇联积极组织各界妇女群众参加大合唱活动,共同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展示了该县妇女群众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广大妇女群众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临高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