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12 11:49:16
  1月27日,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深入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引导妇联干部在推进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建新功,2月2日上午,市妇联主席赖英群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文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沈晓明省长在文昌代表团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钟鸣明在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省两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出台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以来的第一次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两会期间,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等省领导对文昌发展寄予厚望,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职工要按照刘书记、沈省长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全省自贸区(港)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脉络,紧紧抓住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在全省一体化、全岛同城化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历史方位,勇于担当,接力前行,接续奋斗,为海南省和文昌市的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部署了春节前后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二是各部室要谋划好节后各项工作,特别是三八节系列活动、民主生活会的筹备等重点工作;三是严肃春节假期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