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妇联举办单身男女交友联谊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11 11:10:55
  1月26日,由三亚市妇联、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海南海警二支队主办,三亚市双拥办协办,三亚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承办的“2019爱在天涯 情定稻田花海”三亚市单身男女交友联谊公益活动在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举办。来自三亚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教师、医生、护士、驻市军警部队的官兵等近300名单身男女在这里浪漫邂逅。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内场和外场环节。内场活动设置了男女个人信息墙、全体萝卜蹲、寻寻觅觅、抢凳子等多个团队协作、男女搭配互动的游戏环节。
  外场活动在鲜花盛放的浪漫园区进行,在精心布置的彩色气球等浪漫轻松的氛围下,已经有些熟悉的朋友们走在精心布置的美丽浪漫的水稻公园“童趣园”中边欣赏美丽的户外景色边聊天,有的参加“兔子舞”互动接触了解。此外,主办方通过组建微信交流群,为青年朋友提供更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在群里结合现场互动穿插“红娘红包雨”调动现场氛围。
  在三小时的时间里,男女嘉宾通过交友信息走廊初步了解嘉宾情况,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感情。许多人在“真情表白”环节,主动送出玫瑰花,互留联系方式,添加微信,成为了朋友。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当天共有20余对单身男女勇敢上台表白,有16对单身男女在现场成功牵手,建立起感情联系。(三亚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