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开展2019年“新春祝福·情暖秀英”维权禁毒志愿集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2 11:12:00
  在2019年春节前夕,为营造和谐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为深入宣传依法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禁毒意识,助力社会文明大行动,海口市秀英区妇联联合秀英街道妇联、秀海社区妇联,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载体,结合禁毒三年大会战暨今冬明春宣传下基层活动,与区禁毒委等部门一起,在秀华路十四中学开展2019年新春祝福·情暖秀英”维权禁毒志愿集市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送春联、义诊、迎新年歌舞表演、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妈妈训教团”成员、巾帼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妇女发放《一人吸毒 全家遭殃--致家长的一封信》《扫黑除恶斗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远离危险 幸福成长--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维权、保护妇女儿童、禁毒咨询600余人次,活动受益人群1000余人次。
  此次志愿集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防毒拒毒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宣传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强大声势。秀英区妇联将持续发挥“两个独特作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社会文明大行动。(海口市秀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