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市长丁晖率队深入美兰区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30 16:04:53
  1月2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海口市市长丁晖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和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等组成的2019年海口市春节慰问组深入美兰区博爱街道三亚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母亲吴妚玉。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等陪同慰问。
  在吴妚玉家中,丁晖与吴妚玉夫妻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两个均患有肢体方面疾病,生活不方便,女儿患鼻咽癌生病期间治疗花费大,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女儿年仅25岁就于2018年10月去世,女儿的去世对夫妻俩精神上造成沉重打击。丁晖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需求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困难排忧解难。慰问组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吴妚玉和丈夫郑启雄对慰问组一行的关心和关怀感动万分,表示一定乐观面对生活困难,过好晚年生活。(海口市美兰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