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委常委郑柏安走访慰问秀英区“两癌”贫困单亲母亲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30 16:03:18
  1月22日上午,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海口市委常委郑柏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林、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厉春等组成的2019年海口市春节慰问团深入秀英区秀英街道秀中社区福秀小区走访慰问“两癌”贫困单亲母亲陈英。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等参加慰问。
  据了解,陈英因患重病,平时依靠儿子在外打工为其提供主要生活及治病费用,于2014年确诊为乳腺癌,术后一直在坚持治疗,2018年复诊发现病情有复发,从5月开始化疗。慰问团在陈英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病情,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随行的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英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陈英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一定会继续以乐观的心态,度过难关。(海口市秀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