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妇联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活动暨“巾帼暖人心”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30 15:58:53
  2019年1月18日,临高县妇联在博厚镇龙干村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活动暨“巾帼暖人心”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临高县妇联主席陈英从县妇联工作实际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妇女宣讲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对在场的贫困妇女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妇女姐妹们在家庭中要发挥妇女独特的作用。要孝敬老人,教育好孩子,处理好夫妻关系,媳妇、婆婆要珍惜这份亲情和缘分相互理解共同构建和谐家庭。二是希望我们妇女姐妹们在社会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当代妇女应该解放思想走出去,主动适应当今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努力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不断充实知识、增加本领、发挥才干、建功立业。三是希望我们妇女姐妹们要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护,要发挥农村妇女的作用,用勤劳和细心,智慧和爱心,热情和关心,营造和谐的家庭和村庄环境,给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宣讲活动结束后,该县妇联为66名贫困母亲发放每人一份价值100元的母亲邮包,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妇女亲切的关怀,使其获得幸福感,激励贫困妇女学会自强,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精神动力,尽快走出贫困、增收致富。(临高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