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举办为新疆三亚困境儿童织捐新衣暨走访慰问山区贫困户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28 11:02:00
  1月24日下午,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带领参与“恒爱行动”的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将全市12家单位和231位爱心人士织捐的毛衣、儿童新衣共780件套分拣整理,将其中416件衣物打包邮寄赠予新疆孤残儿童、少数民族家庭儿童,其余儿童新衣送赠育才、高峰山区困境儿童。
  当天下午,杜丽银一行马不停蹄赶赴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委会为那供一、永阳等7个村小组的60名贫困、单亲、残疾等困境儿童送去新衣。三市妇联还携同爱心企业——康德成越洋贸易(海南)有限公司在扶贫帮扶点—马脚村志马村小组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帮扶户活动,看望了33户村民,送上儿童新衣26套、食用油一批等年货。另外,三亚市妇联还为14名贫困母亲赠送公益“母亲邮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杜丽银代表市妇联向献出爱心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指出,爱心人士给予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她鼓励孩子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同时也学会关爱他人,勇于承担责任,做一个自强自立的人。
  一针一线编织绵绵情意,一件毛衣包裹暖暖爱心。自2018年10月,三亚市妇联启动第六次“恒爱行动”爱心招募活动以来,陆续收到市热线办、市人社局、省第三人民医院等12家单位和来自市中级法院、检察院、市旅游警察支队等机关单位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231名个人编织捐赠的毛衣、背心、外套等各类衣物。(三亚市妇联)